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牙齿“退休”记_800字

牙齿“退休”记_8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我每次吃饭时,牙齿们总是不听我的话,可把我害惨了!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吃火锅,我夹起一块看起来很诱人的牛肉送进嘴里,打算好好享受美味呢!哎哟!我的一边大牙嚼起来真痛啊,我只好换另一边嚼。哎哟!怎么这么的大牙也痛起来了,没法子嚼了,没办法我只好像个没牙佬一样将整块牛肉硬吞下去了。

  一连几天都是这种情况,可把我难受死了,疼坏了,也不知怎么回事,难道我偷偷的早上不刷牙,牙齿“罢工”了。到了昨天,那牙总算“告诉”了我事情的真相——我要换牙了。

  昨天一整天牙齿都在痛,害的我只能像兔子一样用门牙嚼东西!这滋味可不好受。我努力的用舌头顶那颗要掉的牙。顶啊……终于,牙晃动得厉害些了。但更加不能吃东西了。

  第二天,我继续工作——顶牙,顶了一个上午,哈哈,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那颗牙终于摇摇欲坠了!

  吃午饭了。今天吃火腿肠玉米炒青豆。我一边吃饭,一边盘算着等下和大家玩什么游戏。“啊——哦——”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声从我的嗓子里蹦了出来,原来是我不小心用了“恶牙”咬到了青豆,我的嘴里真是痛苦不堪呀!

  放学回到家,我趁着休息时间用手把“恶牙”晃来晃去,想让它掉下来,好让我早点结束这“苦不堪言”的生活。爸爸是医生,他对我说:“只要再使使劲,咬咬牙用手把牙掰下来就不会痛了。”“掰牙!不会吧?哪掰的时候不是更痛?”“不会的,只是有一点痛而已。”爸爸回答。

  我想彻底解除牙痛,但又害怕拔牙时会更疼,于是站在窗边想了好久。最后,我鼓起勇气对爸爸说:“好吧,但我自己不敢拔,你帮我拔嘛!”说完这句话时我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爸爸让我张开嘴,仰着头,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啪——”一声响牙齿掉到了桌子上。嘿,其实也不怎么痛嘛!我看着那颗不久前还残害我的“恶牙”恨不得把它吞下去!

  啊!可恶的“恶牙”,你总算“退休”啦!我盼这一刻可盼了几十个小时啦!

 

    上海市青浦区实验中学东校区五年级:季錵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