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荒山”游记_650字

“荒山”游记_6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座座高山,一片片田地,一汪汪湖水,一棵棵树木,一株株花草,一幢幢楼房……在我眼中,“织”起了一幅五彩的“荒山”图画。

  清晨六点,我们乘坐客车向博山小凤山出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怀着勃勃兴致,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遥遥领先的状态下登上第一座山峰,不觉有了成功的喜悦感。看看身后的父母,前行的游人,稍作休息,身体内又充满了干劲。一枝枝迎春花,伸着长脖子,开出了色美味香的淡黄色花朵。嗯!花儿真顽强,与竹子一样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随着这种坚强的精神力量,慢慢地,慢慢地,我与父母攀岩登峰,穿荆过棘,翻过了一座座山,穿过了一丛丛野梨林,终于,看到了最别致、最美丽的景色。

  天上的云那么白,像棉絮,像轻纱,衬得天,蓝得透明。远处的山那么高大雄伟,一座座不仅有金字塔般的模样,还有如神佛般的庄重。瞧它们,把原本大大的松树,也比成了一粒纽扣。平坦的田地一块一块的分割得整整齐齐,有黄的,那是去年留下的玉米秸;有绿的,那是才泛青的纯天然的野菜;还有一种棕红色的,那是博山特有的泥土,乃植物赖以生长、可以用来制造陶瓷的上等土。纵横交错的水泥公路还是有的,它们又长又窄,“爬”满了一只只小小的“甲虫”。平房,烟囱中冒着袅袅炊烟。小湖中,荡漾着清澈的山水。

  呀!真是太美了,我真该好好感谢她,感谢这青山碧水孕育出了这儿淳朴的民间风情与自然纯洁。当然,这,也是只有在爬完了山之后才能体会到的。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