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想_450字

梦想_4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我们的希望。我们只要有了梦想,有了希望,任何东西,都会成为现实。

  梦想,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梦想,必须要你亲手去实现,那些只会依靠父母的人,是不配有梦想的,因为,梦想的真谛,就是来源于自己真正的梦,不能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父母的梦想;不能让自己的梦想,被别人掠夺。

  我想,我现在谈这些,未免为时过早,我现在才是个五年级的小学生,谈这些的话,也许许多人都会笑话我,说我什么都不懂的个小孩,还谈梦想?但是,请大人清楚,你们也是从小孩子长起来的呀,难道你们就没有梦想吗?难道你们就没有幻想过自己长大后干某某行业吗?我想,大家一定都想过,都幻想过,但真正实现的,有多少呢?

  我们的梦想,是要从小就建立起来的,所以,大家在小的时候,就一定要建立起一个梦想。而这个梦想,是你要用一生去奋斗的,而且永不言放弃的一件事。

  大概,我说的这些事,自己也需要奋斗,不能只要求别人做到,而自己却做不到。所以,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我的梦想:作家。我想,只要我努力,就能实现!

 

    云门回小五年三班五年级:马昕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