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爱绿叶_400字

我爱绿叶_4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人喜欢花。有人喜欢洁白无瑕的百合;有人喜欢充满浪漫气息的玫瑰;有人喜欢争奇斗艳的牡丹。而我最喜欢的却是一片片散发清香的绿叶。

  “红花还需绿叶衬”大家都听说过。花儿只要有绿叶的衬托,就会显得更加美丽。如果没有了绿叶的衬托,鲜花将失去光鲜亮丽的“容貌”。鲜花没了绿叶输送营养是迟早会枯萎的。绿叶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朴实啊!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绿叶,世界将会单调许多;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绿叶,世界上就会缺少一种色彩;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绿叶,世界将会少了一种提供氧气的植被。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着像绿叶一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他们是那么的让我们敬佩!大家也许会羡慕那些站在奥运会高高领奖台上的冠军们,其实在他们取得冠军时,在被众人熟知时。可能在台下,那些作为他们的陪练的教练们却是不为人知。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那些冠军是不可能成功的!

  让我们用绿叶般的精神去对人,爱人!

  我爱绿叶那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但我更爱具有绿叶精神的人!

 

    营东小学四年级:张怡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