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智能机器人_600字

智能机器人_6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制做一个智能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是全能的,可以为主人做任何事情,特别聪明。

  我要做的机器人不用任何高贵的材料,就用易拉罐、废报纸箱、饮料瓶、各种废旧的图案就可以了,这叫做废物利用,又节约、又环保。先用纸箱当它的头,上面开一块小口,再用长方形纸箱做它的躯干,然后用易拉罐做它的四肢,它的背后还要再镶一块太阳板,这里只要有太阳照射在那,它就可以充电啦!这个智能机器人是一位一级厨师,把一本菜谱翻到你想吃的菜那一页,通过机器人头上的小口,把这页菜谱装进去,这样不一会儿美味的菜就出来了,味道也不是一般的香。还可以给我们擦桌子、捡碗刷碗、为我们减轻许多负担。

  这个智能机器人不仅会做饭,还是一位很好的保安。比如,它可以把主人们的面容扫描存在大脑里,如果想进来的人不是主人,那它是决对不准陌生人进来的,如果强行进去的话,它会用身上的电流去电陌生人,但不会把陌生人电伤,就能把陌生人给电得没有了力气,这样就好对付了,直到主人回来,得到主人的准许才能进来。

  它还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如果不会的问题问它,它都能用一种快乐的教学方法把你教会,而且它讲的课也相当认真。

  它也是一位很好的裁缝师,把你想要的衣服输进它的大脑里,只要十分钟就做好啦!而且做得相当漂亮,新潮。

  我要研究的机器人是无所不能的,它可以帮助主人完成许多事情,帮主人分担许多负担,它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啊!

 

    哈尔滨南岗区奋斗小学校四年二班四年级:史泉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