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狗花生的故事_400字

小狗花生的故事_4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狗·花生的诞生

  皮皮鲁的妈妈最近买了只小狗,这可引起了热潮,班上有的买了贵宾狗、雪纳瑞犬、秋田犬、哈士奇犬……这不,放学后,鲁西西、肥猫、眼镜蛇都赶来皮皮鲁家看了。

  “哈哈哈”……皮皮鲁回家的“我回来了”都被淹没在笑语中,皮皮鲁十分生气,跑过去抓住眼镜蛇的领带,兴师问罪;你别动我的狗,否则别怪偶凶残!!!!!!!那即将挥舞在眼镜蛇脸上的拳头,被暴老妈和肥猫的眼神制止住了,他只好乖乖的退下……“大家别见怪呵,我们家皮皮就这样”

  第二天上课了,皮皮鲁小声而凶的话语警告着眼镜蛇,每当他这样,就是有仇没报,心里恨。叮铃铃……下课了,“小子,你跟我出来”……

  (眼镜蛇的遭遇怎样呢,小狗花生又将怎样,请看下集,花生的失踪)

 

    仙游县实验小学四年级:蔷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