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游览动物园_500字

四月有奖征文:游览动物园_5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到历山动物园游玩,我们顺着石砌的台阶走进了动物园。

  首先我们参观猴山,猴山像一座宝塔,四周都有高低不平的假山,用一个铁笼子罩着。这时我们看到一群活泼机灵的小猴子在嬉戏。有的猴子伸出手来,好像像我们要东西似的;有的猴妈妈一手抱着自己的孩子,一手向笼子外伸手,好像要东西给宝宝吃;还有的在假山上蹦来蹦去,可爱极了。

  小猴子全身的毛是灰褐色的,像毛茸茸的衣服。脸的形状是心形的,红扑扑的,仿佛羞红了脸。小猴子的头上光溜溜的,还有几条皱纹。眼睛圆溜溜的,鼻子扁扁的像踩了一脚似的。嘴巴突起,耳朵藏在脑袋两侧。小猴子的屁股是嫩红的,还有两个黑乎乎的肉垫像坐垫一样,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

  我们把带来的花生、苹果、面包扔了过去,小猴子争先恐后地拥过来抢东西吃。看!那一只小的猴子抓住花生,只听,“咔”一声花生皮碎了,它拿出果核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仿佛在说:“花生太好吃了,再来点吧!”参观完猴山,我们又看了豹子,豹子的毛是黄色的,还有黑色的斑点。还看了:老虎、孔雀、狗熊等。

  时候不早了,妈妈说该回家了,我还没有看够呢,有点恋恋不舍,只能和小动物们说:“再见了,小动物们,我以后再来看你们的。”

    沂源县南麻第四小学三年级:崔宛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