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演广告_900字

四月有奖征文:演广告_9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坐车来到姥姥、姥爷家。姥姥、姥爷看到我们很高兴,脸上都乐开了花。晚上,吃完晚饭,我们全家人都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聊天。看着看着,电视里的一个鼎福桃酥的广告引起了姥姥的注意:“你们快看,这个广告上的小姑娘像不像我们家的桐桐啊?”我赶紧去看,一看,果然像我,我心里很高兴,同时我也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要和妈妈把这个广告给姥姥、姥爷演一演。想到做到,我马上行动起来。

  我拉着妈妈来到一个僻静的房间,给妈妈说了自己的想法,妈妈爽快地同意了。我自己想好了台词,也给妈妈设计好了台词。因为广告中要用到篮子,姥姥家又没有篮子,我就找了一个带提手的纸袋来代替。在准备正式开演之前,我和妈妈先演练了一遍。准备好之后,我先出门报告给姥姥、姥爷这个好消息:“姥姥、姥爷,你们休息一下,现在插播一段广告了。”姥爷听了马上关上了电视机看我们演广告。我左手提着纸袋,右手牵着妈妈的手说了我的台词:“第一套桃酥的味道,香香的,酥酥的,记忆中的幸福是母亲小心的呵护……”我说完了,舒了一口气,该妈妈的了。只见她边做吃桃酥的动作,边说她的台词:“还是那个味儿!”刚说完,妈妈自己就爆笑起来,脸都笑红了。姥姥看完说好,姥爷说:“要是你能自己编一个广告就更好了。”我想也是。这时我正好看见茶几上放着的饼干,心里有了灵感。

  我又拉着妈妈到房间,说了广告词,和妈妈排练了一下。准备好之后,我第二次提着纸袋拉着妈妈的手走出房间:“饼干,脆脆的,香香的,甜甜的,吃了还想吃!”妈妈这次忍住了笑,说:“还是那个味儿!”演完了,我看姥姥没反应,就问姥姥:“姥姥,你觉得怎样啊?”姥姥说:“还是哪个味儿啊?”姥爷说:“草莓味?苹果味?香蕉味?……”对啊,哪个味儿啊,我觉得这次设计有问题,我又修改了修改,和妈妈又演了一遍。当妈妈说到她的台词时,我让她换成了:“还是核桃味儿!”这次,姥姥、姥爷没有提出问题,我觉得差不多了。我们一家人又高高兴兴地聊起天来,当然聊的内容就是我演的广告了。

  玩了一天,该回家了。临走时,姥姥、姥爷说:“希望你下次来时能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广告。”我点点头,没说话,其实我心里早就想好了:下一次我要为我的小制作“四季花筒”做广告!

    山东省德州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刘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