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春天_450字

美丽的春天_4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

  春天是染色剂,落在小草上,小草绿了;落在花儿上,花儿红了;落在树上,树叶绿了。多么神奇的染色剂呀!春风与冬天的寒风也不一样,冬天的寒风是灰色的,春风却是五颜六色的,带着绿色、红色、白色、蓝色、紫色、黄色……春风吹着小号,让燕子回来,小号像闹钟一样,叫醒了小花小草。

  春姑娘带着风和雨来到人间,把春天打扮得真漂亮呀!

  你看,春风来到田野,一跑,植物长出了新芽;一吹,河里的冰就融化了。河边的柳树低头和小鱼小虾说悄悄话,小鱼小虾高兴得游来游去的,好快乐呀!

  孩子们脱下了笨重的棉袄,在草地上开始放风筝,有老鹰、燕子、毛毛虫、蜈蚣、飞机、白云、太阳……风筝在天上飘叶飘呀,还和天上的云朵俏皮的说话呢!

  轻轻地,春风吹过来,摸摸我的小脸蛋,像妈妈的手那么温柔。远处的柳树向我招手,五彩的花儿,争芳斗艳,好像要让我来点评,哪朵花最美。

  这就是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为祖国做贡献!

 

    保定市新市场小学三年级:李书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