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快乐的派对_600字

快乐的派对_6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好激动呀,林夕今天过生日哎,我恨不得马上来到她面前不停地给她唱生日歌呢!”

  一大早,我就准备了一个小礼物——可爱的哆啦A梦。那快乐的笑容,好像在对林夕说“;嘿,漂亮的小姑娘,祝你永远幸福。”

  来到酒店里,一切都显得那么快活,仿佛都在庆祝这件喜事,我的心情也分外开朗。“我在这儿,在这儿呢!”林夕老远就向我招手。我也像鸟儿一样飞了过去。当同学们都来齐了的时候,我们拥在了一起,好似多年没见。吃饭时,大家各个都站起来,拿着饮料杯,给我们的“大寿星”敬“酒”,大家一杯又一杯地干着,忙得林夕不知所措,真不愧是“劝君更尽一杯酒呀”!

  更有趣的当然是涂蛋糕的时候啦!才开始“大寿星”给我们切蛋糕吃,但后来不知是谁起了头,在寿星脸上画了个“大花”,我们全都轰动起来,每个人画了一朵“花儿”,红的、蓝的、绿的、白的和紫的……这样下来,寿星的脸就成了“大花盆”。刚才我们联合起来打倒了“寿星”,闲杂大家可是“六亲不认”,各自打各自的,我们东抹一个,西抹一个,每个人都成了“花脸猫”。当大家都气喘吁吁时,又开始进攻了,几乎每个人的手指都沾满了“炮弹”。有的人早已不行了,在求饶,有的胆小如鼠,缩在那儿一动也不动;还有的胆子大,出去“闯荡世界”了,结果却被“炸”满脸都是,真是有勇无谋。

  我们的笑声和那朵在唱生日歌儿的花成了一支乐曲,我回家的时候,天格外蓝,草格外绿,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繁昌城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孙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