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里的小池塘_450字

校园里的小池塘_4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大门旁边有一个用鹅卵石砌成的小池塘,虽然不是很大,却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清晨,太阳才刚露出它那红彤彤的脸蛋,小池塘笼罩在乳白色的浓雾中。远远望去,小池塘就像是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薄纱,若隐若现,犹如进入仙境一般,身体也觉得飘飘然了。走近仔细一看,池塘旁边的石壁上,一片片叶子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坠落下来,消失在池塘中……

  正午时分,艳阳高照。池塘这才露出庐山真面目。池塘水清澈见底,倒映出湛蓝的天空与洁白的云朵。活泼可爱的小鲤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绸缎般的长尾巴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迷人的光泽;一簇簇水草挺直了自己细长细长的腰杆儿,就像一个个守纪的士兵。

  傍晚,夕阳西下。阳光洒在假山上,假山好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阳光洒在石壁的植物上,似乎为植物涂上了一层金色的油彩;阳光洒在鲤鱼上,鲤鱼的鱼鳞上反射出五彩缤纷的颜色,好看极了!

  我爱学校的小池塘,它就像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给予了我们无限的遐思和欢乐。

 

    海珠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徐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