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一向是充满情意而又懂得细腻观察的诗人歌咏甚多的景。

  你看,那密密的雨丝连成一线,细看像是纺织厂中挂在支架上的一根一根的丝,随风飘荡,却不紊乱;粗看就像是一大块上好的灰色的绸缎在空中荡漾,飘动的姿态美轮美奂。

  你看,雨向下落着,坠落在地面上,仿佛是一颗颗圆润没有一丝瑕疵的水晶,是那么脆弱,那么凄美。再看那些飞散开的小水珠,宛如黝黑的大地上突然绽放出的一朵朵绝伦的水晶花,却又在瞬间消失,瞬间没落,比昙花开放时展现的美还要短暂,让人唏嘘不已,除了大自然,还有哪个艺术家可以创造出如此叹为观止的美呢?

  你看,大树张开自己的怀抱迎接雨的到来,在雨中尽情地舒展着自己的枝叶;小草、鲜花也昂起那微微泛黄的尖尖脑袋,等待着雨滴的亲吻,人们在雨中也显得容光焕发。雨,毫不吝惜地为万物洗涤心灵。

  在雨中,整个城市都仿佛被笼罩在蒙蒙的烟雾中,让人看起来亦近亦远,朦胧不清。窗外,雨还在淅沥沥地下着,欢快地击打着……

 

 

    新文小学四年级:14701105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