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杨老师弄得我哭笑不得_1500字

杨老师弄得我哭笑不得_15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周末刚刚参加了区里的田径比赛,因为我跑得太剧烈了——可是那些高手跑得太快了,所以我没有拿到名次,可到感觉肌肉有点拉伤,有点疼。今天上体育课时慢跑时,我跟体育杨老师说了这个情况,杨老师用一股责怪的语气说:“现在是慢跑哎,你跑那么快干嘛?那么快还让你重跑咧。”“噢,知道了。”我心想:那就跑慢一点啦。

  过了一会儿,我们练鸭子步和青蛙跳了。这时,我觉得我膝盖还是有点酸酸疼疼的,又跟杨老师说了一下。等这个练完了,杨老师就对我们说:“参加三对三篮球赛的男生、女生都出列!”我们出来后,杨老师用很夸张的语气对我说:“郭邦可,你的腿这是受伤了吗?受重伤了吗?”什么受了重伤啊?我这只是有点疼而已,一听就知道杨老师在讽刺我。

  我心里是哑巴吃黄连,只有苦笑。哪知杨老师又说:“郭邦可啊,你三对三别参加了呀!你不是受重伤了吗?你比赛决赛也别参加了吧?哎?今天是不是决赛啊?”我说:“应该不是。”“你怎么知道不是啊?我想就是!你别参加了,噢?他跟班主任说,噢?”哎呀,真是!一副哄小孩的语气。我在想:哎哟,但愿这不是真的。

  然后,杨老师又高声喊道:“许小阳,你再选一名男生来练三对三!”天哪!还当真了?许小阳选了滕小名,杨老师说:“好,你们三个,来比赛吧。其余的人,跑绳!”我刚想去跳绳玩儿呢,杨老师突然说:“哎!郭邦可,你不是脚受重伤了吗?怎么可以跳绳呢?就站在我旁边吧。”

  然后我就站在杨老师旁边,不过,还挺好,我可以看比赛。在看许小阳他们打比赛的时候,有时候我发现他们有一个很妙的防守地点,想说,可怕杨老师批评我,所以不能说,只能看着他们在那边傻傻地防守,不知道进攻。这时,我发现蒋小潇抱球走了好几步,然后投篮,没投进。我忍不住叫了起来:“蒋小潇走步了!”杨老师突然碰了一下我:“哎哟,你叫什么叫啦?你不是一辈子和篮球无缘了吗?你不是不打篮球了吗?”杨老师又在讽刺我了,真惨!

  然后我又看到女生也是,犯规了好几次了,他们都没让主力发球。其中有一幕最好玩儿了,邓小青和程小洲不是在投篮吗?她们不是和全小怡一队吗?全小怡说是和她在防守对方的三位女生,其实那三个女生都是她的朋友,她们四个在界的边缘聊天呢。对方的女生——聂小卿、黄小昀等也不去防邓小青和程小洲了,她们俩一连进了好几个球。然后杨老师突然叫了起来:“你们在干嘛呀?”她们吓了一大跳,赶紧过来防球。然后我又开始看男生了。

  过了一会儿,杨老师问我:“郭邦可,怎么样啊?你看我多有爱心啊!没让你去打篮球,否则你腿不是会更厉害吗?”正在这时,下课铃响了,杨老师说:“好!放球!”天哪!我今天都摸不到球。

  杨老师又说:“郭邦可,跟我过来,到办公室里来,我们好好聊聊。”啊!天哪!正好是吃饭时间了,你想让我饿死啊?我心里悄悄地想着,只好到他办公室里去了。

  到了办公室里,杨老师夸张地问我:“郭邦可,怎么样啊?疼不疼啊?”我说:“有一点点。”“哦,为什么会疼啊?”“因为我星期六去比赛了,比赛时我跑得太用力了。”杨老师又问:“用力啊?用力你怎么还取不到名次啊?”哎!说得我满心惭愧。杨老师又说:“用力应该取到名次才对。别人为什么能取到名次,你就取不到名次啊?因为跑得慢呗。”噢,我都差点昏过去了。杨老师又说:“怎么样?告诉你吧,今天好象不是篮球赛,好像是下次就是篮球赛咧,参不参加?”我说:“参加!”“怎么能参加呢?你腿不是快骨折了吗?”杨老师又说:“我再问一次,篮球赛是今天吗?”我说:“不是。”“是明天吗?”“不知道。”他肯定知道,故意在反问我。“是后天吗?”“噢,那我更不知道了。”杨老师说:“反正是哪天,你都别参加了,噢?现在我肚子饿了,我不跟你聊了,你吃饭去吧。”

  哎!杨老师真是……一个大“坏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郭邦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