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心中的感动_750字

读书笔记:心中的感动_7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感动,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值得让我们落泪,深思……

  在生命中也有太多太多的离别,也许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也会只得让我们思念,感伤……

  我感受过如此的感动与思念,但是我却发现,为什么越成长,就越会缺少感动?是因为感动的泪水会让人耻笑,还是……

  ——我们心中根本已经缺少了感动?

  还记得小学时,同学那纯真的笑脸,纯洁的友谊,多么幸福!如今,却找不到了吗?

  还记得童年时,妈妈那亲切的话语,小伙伴那快乐的游戏,多么快乐!如今,却丢失了吗?

  还记得年少时,老师那谆谆的教诲,朋友那朴实而又温暖的话语,多么温馨!如今,却已随风而逝了吗?

  还记得……

  那纯洁的友谊,那真挚的感情,都已消失了吗?都已,随我们的成长被遗忘了吗?

  为什么呢?

  ……

  越成长就会越孤单,可是越成长也会越缺乏感动吗?

  还有……

  那一点点的思念……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一曲“送别”,已经感动了多少人的心!

  可是,现在几乎,好像已经没人知道“感动”的存在了。

  我一遍一遍的唱,一遍一遍的哭。

  为的是,那一丝感动与思念,正从每个人心中,一点一点的流失……

  我把“送别”唱给一个小学同学听,她也哭了。

  为的是,心中那份感动与思念。

  思念…曾经的一切。

  原来,这些东西不曾从我们心里流失,只是,长大了,学会了坚强,便把它藏在了心底。

  那是一个脆弱而又不可触及的地方。

  而在我心里,有什么在涌动。

  我知道,那是一种叫“感动”与“思念”的东西。

  是的,不会消失,永远也不会。

  也,不可能消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