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实验_350字

有趣的实验_3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哥白尼》赠送了我一份提取指纹的工具,今天我和妈妈做了一次实验。

  在仔细阅读了操作说明书后,我先拿来一个没有花纹的玻璃杯子,妈妈在上面摁了一个指纹,我用一根棉签沾了一些铝粉轻轻地拍洒在留有指纹的地方,这个动作重复了好几次,直到有指纹的地方全粘上了铝粉。接下来,我用另一根干净的棉签轻轻地把指纹上及周围多余粉末扫掉。

  这时,奇迹发生了,指纹的轮廓变得清楚了,我把一块透明的胶带紧紧地沾到指纹上,当胶带映出指纹后,我就轻轻地把它取下来,粘在了一张黑卡纸上。一个清晰完整的指纹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大叫着。

  通过这次实验,我发现做科学小实验是非常有趣的,我要让妈妈再给我买这类的书,多做一些小实验,我相信有了它们,我的生活就多了一份精彩。

 

    常州市戚墅堰区东方小学二年级(4)班二年级:曾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