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00字

这就是我_5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爱做梦,孝顺父母,爱交朋友,多才多艺的女孩。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

  我爱做梦。我每天睡觉前,都会想一个美好的梦。我喜欢小动物,有一次我做梦,梦见我养了一只小狗,名字叫“熊熊”,我带着它无拘无束地奔跑在宽阔的田野上,尽情嬉戏……

  我孝顺父母。有一次,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去艺术馆看展览。回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面包。它看起来非常美味,我吃了一半忍住了,留了一半给爸爸。爸爸微笑着对我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爱交朋友。一年级刚开学的时候,一个同学突然问我:“你家有宠物吗?”我说:“有一只小乌龟。”回家后,我一直琢磨:她为什么要问我呢?她和我还很陌生啊。后来我想,她可能是想和我交朋友吧,我要主动去跟她交朋友!于是,第二天,我去跟她说:“我们交朋友吧!”她高兴地答应了。现在,我们已经是最好的朋友了。

  我多才多艺,有创意,爱写作文和画画,尽情挥洒我的灵感。我有一次参加国际画画大赛,还得了一等奖呢。我写作文也是数一数二的,我的作文已连续好几次被登在杂志和报纸上。

  有空来找我吧,说不定我们会成为好朋友呢!

 

    广州市华景小学三年(四)班三年级:soph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