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吵架_450字

吵架_45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张斯棋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不过,我们也曾经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经历——吵架。

  在一次上武术课的时候,张斯棋趁我不注意,把低团丢到我的脸上,我很愤怒,骂了他一句。

  他笑呵呵地对我说:“我想跟你玩一下。”

  玩一下?分明就是丢我嘛!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严厉地批评了张斯棋。

  张斯棋不时地用愤怒的眼神瞟我,令我感到很不安。看来,他是不想再理我了……

  “不理我”这个词对我来说简直晴天霹雳。我后悔万分,其实张斯棋是个很可爱的人,刚刚他只是想和我亲近一下,但我却误会了他。在整个武术课上我都无精打采的。我渐渐地明白“朋友”这两字是多么的珍贵了。最后,我向张斯棋伸出了手,说道:“我们和好吧!张斯棋。”他愣了一下,同样也伸出了手,挠着头发说道:“好的,我们和好吧!”于是,我们握了握手,会心地笑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有很多宝贵的东西,当你拥有时,也许你并不觉得珍贵,如果一旦失去了,你才会觉得珍贵。

 

    广州市时代朝天实验小学三年级:陈祈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