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春游作文_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春游作文_4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春游。

  到了那一天,由于我晕车,所以头有点晕。一会儿老师问:“你们当中谁晕车?”我说:“老师,我晕车。”老师说:“郭意、梁思奇你们让给徐诚坐。”

  我们到了科技馆。首先参观了穹幕电影。到了里面,你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没有大屏幕啊?其实,只要你抬头就会发现上面就是大屏幕。过了一会电影开始了,向我们介绍了太阳系,我看的入了迷,真的太神奇了。

  后来我们又参观了湿地与海洋。在那里我知道了麋鹿和丹顶鹤。然后我们又去了儿童科技馆,讲解员讲了一半就让我们自己去玩。后来我们又玩了湿地与盐城……然后我们都在草地上吃了午餐。

  下午我们又去参观了感应器家族、儿童科技馆,最后又看了4d电影,我们戴上立体眼镜,电影就像是真在身在其中一样,太奇妙了……

  今天的春游虽然有点累,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飞过蔷薇
  关于春天的作文:吹面不寒杨柳风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的颜色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飒飒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仙子
  关于春天的作文:醉春风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风赞
  关于春天的作文:第一场春雨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夜春雨
  关于春天的作文:公园的春雨   关于春天的作文:玩春雨
  关于春天的作文:第一场春雨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天的记忆
  关于春天的作文:家乡的春天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雨随想
  关于春天的作文:那一缕春风   关于春天的作文:三月的春风
  关于春天的作文:爱上春天的味道   关于春天的作文:寄托希望,迎接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