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春游作文_6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春游作文_600字

2012-04-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4月30日,我和同学们到科技馆春游。7:40,我们准时站在班级门外,就像一支庞大的军队。很快,车过来了,我们鱼贯而入地跳上车。不知不觉地,我们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来到了科技馆。

  老师先叫我们整好队伍,然后跟着老师走进科技馆。一进门,就看到一组鲜红的大字:“欢迎一小三年级全体师生”。接着,我们去看一种科幻电影。电影开始了,跟着一阵尖叫声传来,几乎整个时间都在这种尖叫声中度过。电影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向下一个路点进发。

  我们又来到了湿地和海洋馆,里面有大量草食动物和海洋动物,它们栩栩如生,像活的一样,令我和同学们赞叹不已。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湿地和海洋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和伙伴们坐在一起,拿来了准备好的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直到吃得像鼓一样才罢休。我闲着没事,又捉了几只虫子,中午我觉得特别开心。

  到了下午,我们跟着老师去玩科学和发明。我先玩了倾斜房屋,我刚走进屋里,就像是一个磁铁把我吸到那里去,我费了好大劲才走出了房屋。接着,我又玩了穿墙而过、隐形人等项目,让我觉得这些项目其乐无穷。我们又看了3d电影,在电影中,眼前的景象就像在眼前一样,让我觉得很困惑。电影完了,老师叫我们全体集中。

  我这才想到要走了,虽然我不想走,但我又不能自己回家,只好跟着大部队往回走。接送的车很快就来了,我上了车,在心里默默地说:“虽然我走了,但科技馆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