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安全的作文大全 > 关于安全的作文 > 关于安全的作文: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_6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_600字

2012-04-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安全”重于泰山,光是老师说过的最少也有一两百句,校长又是个关心安全的人每天都在国旗下演说安全两字。当然少不安全保护!由“学会自我保护”这四个字我想到: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就要学会生存,学会自我保护。

  可是有人认为:“不应该学会自我保护因为我们人与人之间应该多一份爱与信任,人人管闲事,世上无难事,不是吗?爸爸说的我应该学着自我保护,我不懂,也学不会。在一个本该纯真的世界,为何要自我保护?“我并不赞同!现在的社会的黑暗,加上人们恶劣的行为所以我们应该学会自我保护。我曾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篇报道:一位小女孩在家中写作业时,爸爸妈妈却已经出去了。小女孩突然听到了敲门声,只听到门外的人叫道:“小女孩,你爸爸叫我来接你出去玩啊!”小女孩怀疑是不是坏人来的,所以十分镇定;并没有神色慌张而巧妙的问道:“叔叔,我爸爸叫什么名字啊?”当然这个陌生人是有备而来的并回答道:“小妹妹,你爸爸叫×××对吗?”小女孩说道:“哥哥门外有个大哥哥,其实家里并没有人知识用来骗走陌生人的!”陌生人一听落荒而逃,这位小女孩的聪明才智使自己的没有落入敌人的手中……

  这件事告诉我一个道理,不要轻易打开自己家的门,当遇见坏人时,要保持冷静,正确运用自己的智慧与坏人周旋,以做到自我保护的目的。

  学会自我保护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啊!它不但能在比必要时给予我们帮助还能令我们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