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命的作文大全 > 关于生命的作文 > 关于生命的作文:生命的意义_500字

关于生命的作文:生命的意义_500字

2012-04-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漆黑的夜里,我常常躺在床上,在想:生命到底是什么呢?反正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永远活在这美丽的世界,总有一天是会和亲人、和世界说再见的。那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意义呢?

  有一天,我在书上读了一则十分有趣的故事:

  在一间动物园里,饲养员每天都要喂一盘肉给大蟒蛇吃。这一天饲养员突然想看看给大蟒蛇吃鸡会是怎样的。于是他就关了一只活鸡到蟒蛇的笼子里。

  这只鸡突然遭遇这飞来横祸,可什么办法也没有,因为现在已经在蟒蛇的大铁笼了。可它一想,反正是一死,为什么要坐着等死呀!也去搏击一番还有活命的机会呢。这样把心一横,它使劲飞起来,朝着大蟒蛇狠狠地啄去。大蟒蛇被这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击,弄得措手不及,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一个小时以后,蟒蛇终于被鸡啄死了。

  第二天,饲养员进来看到这情景,十分吃惊,他被鸡的勇气感动了,最后把这只鸡放了。

  这篇文章虽然很短,但使我受到很大启发。正是因为不断地经受折磨,人才能变得坚强。格林斯说:“人生成功的秘诀只有在那些在奋斗中尚未成功的人才知道。”那就是挑战人生的败局,实现人生的价值。

  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却可以体现出无限的价值。我们也要一样在挫折面前不气馁,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尽自己的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发光发热,实现生命的最大意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