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明远足_550字

清明远足_5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放假的前一天,我们初一年级的全体师生前往扬州烈士陵园扫墓。

  周五的下午,太阳有点火辣辣的,晒得人直冒汗,虽然时不时刮来一阵微风,但丝毫未起到降温的作用。由于烈士陵园距我们学校有30多里路,中午一吃完饭,我们就在学校北大门集中。

  “嘟,嘟,嘟”,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我们出发了。刚开始,大家有说有笑,显得很轻松。走了大约一小时后,我的脚已经有点酸了,看了看其他同学,有的人汗衫湿了,有的人满头大汗,还有的人弯着腰大口喘气。我想“这次活动是对我们毅力的锻炼,停下来岂不令人耻笑!”,我便挺起腰继续前进。进入市区,我们在沃尔玛旁边的广场上休息了大约10分钟,继续向烈士陵园进发。距烈士陵园大约还有3公里的路程,我的腿已经酸得麻木,感觉非常沉重,像灌了铅似的,年级里已经有二十多人上了“伤员大巴”,我想这次步行是对我们意志力的锻炼,绝不能半途而费,我还是咬咬牙,拖着沉重的双腿继续前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苦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下我们进行了宣誓仪式,并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随后我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我。

  离开烈士陵园,尽管很疲惫,但我觉的这点苦与烈士们经历的磨难,简直是微不足道,于是我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向前。我觉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锻炼了我们的毅力,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扬州树人中学初一:朱明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