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衣食住行的变化_350字

衣食住行的变化_3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什么事儿,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我就把从爷爷奶奶那里听来的以前的事情和现在的日子比较一下吧!

  我爷爷奶奶小时候,他们穿的是自己纺织做成的粗布衣裳,夏天还好,冬天就不行了,厚厚的棉衣、棉裤可笨了,上面还有好多的补丁呢。真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呀!可是现在,人们穿什么都讲究牌子:什么路易威登、古奇、梦特娇等等,数都数不过来了。冬天来了,人们穿上既轻又软还保暖的羽绒服,一点也不怕寒冷!

  他们小时候吃的太差了,每天就是红薯片、野菜,没有东西吃的时候,要靠花生根磨成淀粉填饱肚子。而我们现在吃的是外国的西餐: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几乎是每个人的家常便饭!!

  想想爷爷奶奶他们那时的年代,既不抱怨还很幸福,而我们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去抱怨自己的爸爸妈妈没有给我们奢侈的生活呢?

 

    ·····六年级:某某某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