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大爱无声_550字

大爱无声_5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世界上,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并不是所有的爱都表现得轰轰烈烈。老师对学生的爱,也许就是一句鼓励的话语;家长对孩子的爱,也许就是一次安静的倾听。

  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神情里,也许会埋藏着无尽的爱。这,就是爱的表现。

  那是一个周末,时榕打电话叫我去她家写作业。我拿起作业就往她家跑。

  我在路上无拘无束的奔跑,心里还想:今天天气真好啊!买瓶水去吧!这是,我听见有人说:“穿运动服那个小女孩,先停下!”我转头仔细一看,是理发店老板,貌似在叫我。于是,那个阿姨对我说:“小朋友,你的卷子掉路上了。”说完,转身又回到了理发店里。

  一句话,带给我了许多温暖。心,就在那一刻颤抖了。心里想了很多,我是那么的自私啊!

  还有一次,那是我可是英语老师的得意门生。但是,当时的我并不喜欢举手发言,就是老师的一句话,使我不再害怕、不再畏惧。

  那天下午,第一节课是英语课,我挺喜欢英语的,但是我又害怕叫我发言。老师总是让同学们用英语自我介绍,哎……这对于我来说是多么艰难。可同学们就像和我过不去似的,偏偏推荐我。这时,老师对我说:“要尝试以后才知道结果。加油!”我照做了,老师又对我说:“真棒!”

  其实爱无处不在。也有许多,包含在一个不起眼的动作里。

 

    西宁一小六年级: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