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烦恼_500字

成长的烦恼_5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烦恼像春天的一阵风沙,夏天午后的蝉鸣,秋天一阵秋风,冬天寒风刺骨的雪。

  你有过烦恼?很多人一定会高呼,我有烦恼,我有烦恼……,我也有烦恼,我的烦恼非常与众不同,我的烦恼是:我的头发太厚了,一个星期就要去打薄,我的头发也很不好洗,我如果要洗头发的话,要弄一大盆水,才可以洗干净,妈妈特别不喜欢我的头发,非要给我剪成短发,可是我不同意,因为我非常喜欢长头发,因为在大街上看着那散头的人,一挥动头发都很漂亮,所以我很羡慕,因为我想我也可以的,可是我的头发一到了夏天就非常难处理,要天天洗头,否则头发会发出一种酸酸的味道,但每天洗头又很浪费时间,真没办法。

  老妈为了让我剪头发,给我举了一些例子,说头发太重会把脑子压笨,虽然老妈非常认真,但我觉得老妈说的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我又怎么会信呢!老妈又说了,我让你剪头难道不是为了你吗?你反倒不领情,其实我知道妈妈为了我好,但我真的不喜欢短发。

  这就是我的烦恼,妈妈每天都会说,其实我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些小事情,可是我的妈妈却不这么认为,所以我和妈妈有些矛盾,但我相信,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一班六年级: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