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与班主任那点事_800字

我与班主任那点事_8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一束烛光,照亮了我一条漫长的人生道路;老师是一块干净的纸布,擦亮了我心灵的窗口;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了各型各色的鲜花。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当一个知识渊博,温文尔雅,一视同仁,平易近人的好老师。我想:如果梦想成真的话,那会……

  教室的门开了,一个头扎马尾辫,身着粉白色运动服,脚踩运动鞋的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用温文尔雅的声音对瞪一双双好奇的大眼睛的同学们说:“同学们,大家好,我姓崔,叫崔宇萌,以后就是这个班级的一员了,你们以后可以把我看作你们的老师,也可以把我看做你们的朋友。既然今后我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也要认识一下这个集体的每一员,这样吧,每一个同学报出自己的名字,我呢,也会给每一个同学一颗糖,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岁月中,可以相处的甜甜蜜蜜。”

  ……

  好了,每一个同学的名字我差不多记住了,在此,我也希望每一个同学可以认同我。“

  竞选班干部?我想着一个问题也是大多数老师一年中的苦恼。但这可难不倒我,每一个同学都有权利当班干部。三十六计,选为下计。与其在一大堆人中百里挑一,倒不如抽签决定,让每一个同学都体验下一下管别人和被别人管的滋味,岂不是两全其美?

  在每一节班会课上,我要锻炼每一人的组织力和团结力。每次班会课上,让2个同学作为主持人,安排节目,当他们深感班主任的辛苦时。我也不能辜负同学们的热情,还要参与班会上的活动,所谓与师同乐,完全的体现在了这里。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公平的对待每一个同学,不会给他们布置小山那么多的作业,不会体罚他们。我还会给他们自主的时间,让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过,话又说回来,当班主任真的很辛苦。不仅要教同学们掌握各种知识,还要让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给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以后,就要多多体谅一下老师的辛勤啊,别再给老师添麻烦了。

 

    虹桥小学六年级:彩虹糖的梦t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