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野炊_650字

野炊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29日,其实这一天本来是要下雨的,可我们很幸运。那一天虽不是风和日丽,可依旧清爽除服。

  我们还是去上一次秋游的地方,那一个地方我们比较熟悉,而且比较安心,我们从上午9点多钟出发,分为男生女生:总共8组,女生4组,男生4组。一般的组都是——烧饭、烧菜,我们组是铁板烧。我们组有很多人,虽然很多,可我们组没有“兵荒马乱”,而是井然有序。大家都把我给他们的任务解决了,都很团结。

  我们上去以后,我们是最快动手的,因为我们只要把东西一摊开,然后在里面放上碳,然后再拿一些爆花,一些纸(因为这种碳很快就烧完的)然后打火机一打,很快就着了,我们就把铁板放上去,然后刷上油它就开始烧,然后我们就把我们带来的东西放上去,烤具都很齐全,所以不用担心,以我为主,我来烤,我帮她们弄一下,香肠要用东西刮一下,这样快熟一些。我在那里烧,边烧边吃,我们还喝着饮料。大家一起吃,吃的很开心。在烧烤的时候,我们也请老师们吃过一点东西,挺好吃的,而我呢!主要是在烤虽然我也没吃什么东西,因为我烤都已经烤饱了,后来我们吃饱了,剩下一些东西,所以我就喊了:“快来吃呀!!!!”一大群人跑了过来,说要这个,要那个,很吵。突然我就觉得我们组怎么这么像小吃店。吃完了,我们就清理了一下。就要开始游戏了:吹气球。第一个吹爆气球的奖品是——鸡腿。大家都在尽力在吹,很开心,玩好游戏差不多我们就要回去了。

  虽然那一天我们疲惫不堪,可这是我们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YES!!!

 

    兰溪市游埠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陈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