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妹妹的日记_350字

妹妹的日记_3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个妹妹,超级可爱,并且酷爱写作,不过她写的文章却是让人忍俊不已,让人看得差点笑岔了气。你不信?那就来看一看吧,以下就是我从妹妹的日记中截取的一些片段。

  片段一: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东方飘来一朵雪白的云儿,让我浮想联翩,想要和云儿一起飞翔……

  片段二:今夜,阳光明媚,星光灿烂,月光照在我的身上,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事(其实妹妹现在才九岁而已,真不知道她口中的小时候是什么时候,不会是她两三岁时吧?她那时记得住事吗?我对此感到非常的疑惑。)……

  片段三:我决定了——我要改名,我要改名为马师,因为同学们称呼别人时都喜欢把别人的姓去掉,在名前面加上个“老”,我改名后,他们就都叫我“老师”了,哈哈……

  哈哈!我的妹妹写作就是这么迷糊,这么可爱!

 

    庄浪二小六年级:马浩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