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师_550字

我最好的老师_5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中有很多好老师,但是我最好的老师是曹老师。

  她,有丰富的表情,一双能洞察心灵的眼睛,她说话的速度非常快,也有一种对学生特别认真的态度。她教会了我许多英语知识。我知道我不是她最好的学生,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从四年级开始,我的英语成绩明显下降,妈妈也非常着急,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英语辅导班。我第一次见到了英语老师——曹老师。

  本来我对报辅导班非常发愁,但我一看见她就觉得这个老师不算很凶,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

  记得第一次上课,别的同学进度比我快,我听不懂。下课以后,曹老师单独把我留了下来,告诉我不要着急,坚持就是进步!因为不会的太多,所以我每次都写得非常困难,我便有了放弃的念头。可是曹老师每次都鼓励我,所以我又坚持了下来!

  有一次,曹老师让我们做了几张卷子,虽然我的成绩不理想,但是,曹老师让我把我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一下,发现平时积累太差,好多语法点不能灵活运用到平时的练习中,所以做题时出错率太高!如果我得到一个“Good”,我便会非常高兴,为每次免作业而努力!我也在这种奖罚中一点点进步!

  现在,我的英语成绩有了提高,让我对学习英语也感兴趣了。我想我也把这种学习热情带到别的学科中,一点点进步!

  在学习英语中,让我懂得做事要贵在坚持,克服困难,这就是我的收获。谢谢您,曹老师,你是我最好的老师!

 

    管道局中学六年八班六年级:李林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