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可悲生存环境_900字

未来的可悲生存环境_9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5月1日9时,我正在家中写作业,忽然听到窗外“嗖——嗖”的风声,还有小石子撞击玻璃的声音。我抬头一看,一个飞碟停在空中,“天啊,UFO!”这时,我模模糊糊听到一个声音:“小女孩,不要怕,我是从未来来的飞碟,我带你去未来。”是,是在叫我吗?不等我犹豫,一种莫名的磁力便吸引我下了楼,进入了飞碟。

  就在那一秒钟,我发现我已经在未来了。我坐在一个装修的大而不奢华的办公室中,办公室门上的牌子上写着:“逸集团”CEO,我身后墙上挂着由全国经济组织颁发的“全国首富”证。桌上放的电子表显示的时间是2026年5月1日9时。

  现在我正收拾文件,准备乘飞机去分公司视察工作。当我将要走出总部的自动旋转门时,秘书地来一个防毒面具,说:“CEO,4月11日那一场郑州中心化工厂爆炸事故,由于处置不当,毒气已经扩大到荥阳了,你不得不戴上这个了。”“是吗?”我走出自动旋转门“咳咳”!一股似浓烟又像垃圾车的气味钻进了我的鼻孔,呛死人了!我赶紧戴上防毒面具,这才感觉好些。

  坐上飞机大约半个小时后,窗外忽然狂风呼啸,漫天风沙,随即就响起了广播:“各位旅客,由于沙尘暴等恶略天气原因,飞机无法正常飞行,因此需要紧急降落在x机场……”唉,这是什么怪天气嘛!我拿出电脑手机,找到x市今天的气象报…一个家具厂老板,为了获得更多更好的木材,把这一地区依靠的绿色防护带——x市生存环境森林的树砍光了。于是,偌大的森林很快变为沙漠,又因为近期多风,大部分沙子就被卷入空中……

  来到机场旅馆内,正当室内的空调风令我隐隐发呕时,电视中响起了这样的声音:“全球气温升高导致南极冰山融化,海平面升高淹没了海岛上的诸个国家……”

  飞碟又停在了旅馆楼顶,我又回来了。我看到沙子已将绿带花园掩埋,飞碟告诉我,那些沙子是它穿越时空隧道是从未来带来的。时间没有变,仍是2011年5月1日9时,但我比“上一个”2011年5月1日9时变了,我懂得了保护生存环境,我要为挽救未来尽一份力!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六年级:逸的速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