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在赛尔号上捣乱_800字

谁在赛尔号上捣乱_8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偷偷摸摸地“潜”入赛尔号,生怕被长官们发现,如果被发现我们没完成任务的话,我们今月的薪水,就要扣半儿了。我们心里想着。我觉得我们三人心有灵犀!“哦!你们回来啦!今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如果你们失败的话,今月的薪水减30%。”从10000赛尔豆变成3000颗赛尔豆,看!扣好多啊!7000颗被扣了!“什么任务这么重要啊?”我吃惊地问。“听好了!赛尔号上有些地方被咬坏,而且近期被咬的,我猜一定是某只精灵咬的。所以你们要找出它来!OK?”我们心花怒放,希望的光芒赐福我们,我们顿时信心重拾!爽快地答到:“是的!长官!我们一定完成任务!”“恩!快去吧!不限时间!额!快,任务现在就开始!奖励是:100000奖金,泰姬陵2日游,一只神秘精灵。”简直无法形容我们此刻的心情,我们二话不说,马上执行任务。

  我们小心翼翼,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果然已经有多处地方被咬烂,不知赛尔号什么时候才被咬地似一大团废铁——依我看,几个月就OK了,因为它破坏力算是厉害的喽!派特老博士让果妮和苏比先放假1个月,工资扣1000,她们说:“谢博士的恩赐!”博士说:“明天,我会派他们去你基地找你的!别睡太死了!他们都是男的!”“行!他们也别来太晚!”我阴阳怪气的说。另外,我也很兴奋,终于和男生一起做任务了,不,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和男生一起做任务哦!我吃得好,睡得香!一睡睡到大天亮。

  “咚咚——起来,过来开门啊!”我迷迷糊糊的说:“大清早,谁啊?”“传说和神话,你的新作战伙伴!”我顿时神清气爽,“哦!来啦来啦!等会!”“你好,我们得快点完成这任务,我急需用钱!”神话说。我们从船长室开始搜。船长在和雷洛玩耍,似乎自己的生份都忘了,有点小孩子气!不过,那只雷洛是100级的,毛色光滑,看起来就不一般。我们看了看,“没有什么异常!”传说对着对讲机对博士说。

  我们走便了每一个地方,没结果,我们只好前往船长室,我们来到了船长室,就在这时,一只黑影跳进走廊,我们吓了一跳,跟了上去。

  请看下集《真相大白》,精彩多多,不容错过哦!

 

    东城第一小学六年级:曹子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