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快乐_650字

成长的快乐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快乐,快乐是什么?有人认为和朋友在一起就是快乐;有人认为学会一种本领就是快乐;还有人认为考上理想的学校就是快乐;而我认为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快乐。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在我的成长中真是锦上添花。

  那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对我一笑,说:“我们来举行一个家庭智力竞赛吧!”厨房里的妈妈闻声而来。“那就让我来做你的对手吧!”妈妈对我说。我胸有成竹地回答道:“放心吧!我一定是你最有实力的对手!”

  比赛正式开始了,主持人爸爸给我们出了第一道题目:“五羊群雕是我国哪个城市的标志?”我连忙跳起来回答:“我知道,我知道!是广州市!”“对了,加十分!”这时我高兴极了,真是有点沾沾自喜。接着爸爸又问问题:“是不是有财物就有快乐?”妈妈连忙抢答道:“要精神上得到满足才叫快乐!”“答对,加十分。”我鼓着腮帮子继续听问题:“世界上力量最大的是什么?”“大力士!”我脱口而出。只见妈妈微笑着摇摇头:“是知识。”“答对了,加十分!”接着爸爸又问了几道题目,都由妈妈答出。由于接二连三的出错,这时的我已经六神无主了。但转念一想:不,我应该争取答出最后一道问题。于是我便耐心的听起来“大庆每年石油占全国的几分之几?”我毫无顾忌地答道:“占——占——占二分之一!”“对了,虽然“占”了几次,但也对了,加十分!”

  比赛结束了。妈妈说:“这次我赢了你,再过一段时间,咱们再比一次,看你的课外知识有没有见长!”“好啊!”我兴奋地说道。

  我们的笑声充满了整间屋子,并传到了每家每户。

 

    濮阳市华龙区实验小学 六(2)班 刘煜六年级:刘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