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合作_500字

合作_5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这是中国的一句俗谚。一个人的能力是渺小的,只有加强合作,才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一次,我和朱世杰去参加军舰拼装的比赛,时间只有两个半小时。我们一共在一星期内练习了两次,慢慢有了明确的分工与合作。我们也是拼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好了。

  一个星期后,我们去比赛了。开始比赛后,只因我俩早有了明确的分工与合作,我们就开始分别拼前甲板和后甲板。拼着拼着我的胶水没了,便和朱世杰用同一支;他的剪刀不快,就用我的那把……而我们的前面那组,是整个教室最与众不同的了——他学校只派了他一个人来,而其他学校都是两三个人来的。所以他还在顾此失彼,手忙脚乱的拼着前甲板,进度还不如我俩的一半,显得无助和落后。

  一段时间后,我前甲板拼完了,便按分工开始装中甲板的部件。不一会儿,朱世杰把后甲板拼完了,也开始装分工的部件。待我们拼完后,再在一起装螺旋桨,底座……最后在一起“装船”。整个过程只用了一个多小时,是第一个拼完的。而前面那人还刚刚在拼中甲板呢!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得奖了。不由得我想起了一位哲人说过:“两个人真诚与默契的合作1=1>2”

 

    常熟市杨园中心小学六年级:ccyhh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