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博饼乐_900字

博饼乐_9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叮当当”,“哇!状元!”,“哦耶,哈哈哈!”……多么另人振奋的声音,多么引人注目的声音啊!每当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快要来临的时候,随处都会浮现这样一阵阵的欢呼声!这声音就是出自一项中秋节的特殊的游戏——博饼。

  第二节课一道,老师宣布:“开始博饼。”只见把博饼的同学分成三组,于是激烈的博饼就开始了。

  原本寂静的校园,现在可是充满着激情和欢声笑语。桌上的东西都非常吸引人,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精美的小本子,于是下定决心博到那本子。可是对堂奖品只有两个,如果不及时博到对堂就没戏了!

  “叮叮当当”……“叮叮当当”……

  好耶,终于轮到我的,我手握骰子,在手中吹一口气:呼……心里还想着:老天爷啊,一定要给个对堂啊!给点颜面啊!然后快速地把骰子投入碗里,可是老天爷就是偏偏和我作对,叫他给对堂可他就给了我一秀,是不是人老了容易记错啊!也好,比那些连一秀都没有的人好,嘻嘻!

  接下来,许多同学都博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都是比一秀好的。而我呢?一秀一大堆……

  想我这人素质很好,从不着急,从不灰心,在这一轮,我终于博到了比一秀好看的数字——三个四——三红。一见这么好的数字,我激动了!我叫这:“三红!三红!快把哥的奖品拿来,快点啊!做事这么没效率!”但很悲剧!三红被博光了,好不容易博到三红,既然没奖品,呜呜,想泪奔啊!

  过了一会,对堂既然被博走了一个,我急了:怎么办?希望越来越薄了,没办法,我跟他拼了!

  轮到我的时候,我慢慢地拿起骰子,再次恳求老天爷:“老天爷啊!求你了,给点面子,给个对堂吧,就剩一个了,就给我吧!我会做个人品很好的人的,我会好好读书的!”然后把骰子甩到碗里,既然是……对堂!是对堂!这次更激动了,都不叫他们把奖品拿给我,我亲自飞奔了过去把本子拿过来,放在怀中,偷偷的笑着:哈哈,经我这么深情的祈祷,老天怎么不会感动呢?哈哈哈!

  一下课,博饼结束了,激情和紧张从我们帮偷偷溜走,但欢乐还在班级里回荡着。博饼,乐也。

    莲前小学六年级:姚灿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