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撕日历_600字

撕日历_6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童时代的一件件往事,随着岁月的流逝,在我的脑中渐渐淡忘。可唯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心上似的,怎么也忘不了,每当我回想起来,就感到很可笑,有时竟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总不情愿去幼儿园,因为那里受拘束,犯了错误还要受批评,在家里就自由多了。

  后来,我发现每当日历上出现红字时,就不用去幼儿园了。我一连观察了好几次都是这样。于是,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红的日历我就不用去上幼儿园了?”妈妈笑着说:“红的日历表示周日,妈妈不上班,你也不用去上幼儿园了。”妈妈的话,我暗暗记在心里,我就老盼着看到红色的日历。

  我每天早晨起来,总先要看看日历,可是觉得黑色的日历特别多,过好久才能见到一张红色的。有一次,我实在等不及了,就搬来一个小凳子,站到上面去撕。刚撕了几张,妈妈看见了,急忙抱我下来,问我要干什么?我说:“你不说红色的日历是星期日吗?我要星期日!”妈妈听了我的话都要笑出眼泪了,妈妈把我紧紧搂在怀里对我说:“傻孩子,今天又不是星期日,光撕日历到不了星期日!”我马上大哭大闹,一个劲地喊:“我要红的,我要红的……”把全家都逗笑了。

  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可喜欢上学了!再也不关心日历是红色的是黑色的了。我已经从一个单纯、天真、幼稚、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了成熟的青年了。你有没有别的变化呢?给我们说一说吧。

 

    阿右旗一完小六年级:快乐男孩龙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