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神圣的升旗仪式_600字

一次神圣的升旗仪式_6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都会举行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升旗、唱国歌和老师或校长在国旗下讲话。

  今天是星期一,我们依旧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预备铃一响,我们便排好队整齐而又有节奏的走到操场上。等大家都准备好了,总辅导员便举着话筒说:“第二中心小学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立正,向左转……”接着便是那庄严的国歌响彻云霄。总辅导员又说:“敬礼”!大家都自觉的向国旗敬礼,眼睛目送着国旗徐徐而升。看着这鲜红的五星红旗,听着这宏伟的国歌,我思绪万千:想当年,有多少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广大的人民群众能过上好日子,他们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着五星红旗是经过多少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呀?想到这里,我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每个同学神态都很严肃,好像在若有所思……

  接下来便开始唱国歌了。随着广播发出的歌声,每个人都亮出自己的歌喉唱了起来,顿时郎朗国歌回荡在校园上空。最后便是校长在国旗下讲话。校长说:“同学们,我们今天能过上这么幸福的日子,是来之不易的,所以大家应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顿时掌声密布,大家纷纷叫好!

  升旗完后大家有秩序的回到教室,这真是一次神圣的升旗仪式呀!以让同学们明白了要珍惜至来之不易的生活!

 

    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六年级:芣姟唻哋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