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在乎你的爱_700字

在乎你的爱_7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倚在墙上,看着阳台上你的背影,心中忽然升起一阵感动,落日的余辉照在你的身上,金黄色的斜阳让你看起来更加高大,仿佛泰山屹立于天地之间,你点起一支烟,轻吸了一口,吐出一团团烟雾,升腾,消失在万家灯火中,将烟轻轻一点,便将父爱点入了我的心头,我知道这是一个令我令所有人感到既陌生又熟悉的人,他的名字是父亲。

  小时的我,从来不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孩子,每次我犯一点小错误,你都会对我使用武力,而我就会嚎啕大哭,可你又是最见不得我哭的,你说过,男儿有泪不轻弹,于是你就更加用力的打,打到你解气为止,日子就这样流水般地过去,直到有一天我已长大。忽然有一天,我发现你不在对我拳脚相加。但你已经给了我无法忘却的记忆,于是我看你的眼神中,又许多的恨。可我常扪心自问:“我真的不在乎你的爱吗?”长大后的我脾气和你一样不好,因此,我们之间常常会有些摩擦,每次我都会把你气的脸色通红,青筋暴涨。你常常愤怒的举起巴掌,然后再空中迟疑片刻,伴随着一声叹息,又重重的放下,你以为我不在乎你的爱,我也这么认为,直到有一天——

  在平安夜我收到了一封你的信,内容大概是我的优缺点和我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麻烦,当然还有你在教育我时遇到的困惑,最后一句话是“爱你的爸爸妈妈于平安夜”,读完信,泪水悄然划过脸庞,打湿了手中的信纸,我哭了。到那时我才知道我在乎你的爱。它在心中埋藏的那么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第二天,我们相安无事,后来你说我不在乎你,我笑了笑,什么话也没说,悄悄地,将心底的爱藏起来,我不想让你知道,永远也不想……

  在我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一直陪着你,看你站在阳台上的背影,因为我只在乎你的爱!

 

    淮安曙光双语学校五年级:王成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