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记住自己美好的童年_750字

记住自己美好的童年_7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时,我吹出一串串五彩缤纷的泡泡。每一个泡泡中都带着我的欢声笑语。童年时,我拿着泥巴捏出一个个泥娃娃,它们仿佛有了生命在对我笑……童年时,堆起一个小雪人。第二天,他不见了,原来是化掉了,心里不由得一丝失落的悲伤……

  童年时,我喜欢冬天,总想一直是冬天。冬天下雪时,我会出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看见别人轻易的滚出了一个又圆又大的雪球,心里不服气的我,试了一次又一次,成功了,可我的衣服全湿了;看见别人拿着一块木板从有雪的大坡上滑了下来,自己也想玩。可是,滑的时候,却是滚下来而不是滑下来的,摔得很痛,但心里充满了欢乐……那笑声一直浮现在我的眼前。

  然而,冬去春来,童年渐渐地走了,想努力抓住它的手,让它不要走。可是升入小学的学习生活无情的打断了我和它的联系,童年现在只能用照片来回忆……

  童年的远去,让我又交到了一个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少年”,夜里我总是辗转反侧,闭上眼睛,梦见了童年的雪人,仿佛又听到了爸爸讲得睡前故事,《白雪公主》、《睡美人》……再次又回到了我身边萦绕在我的耳边。睁开眼睛,一切的美好,一切的留恋停留在了童年。

  童年,有我的美好回忆,童年吹出的泡泡犹如童年的五彩缤纷,每一个泡泡都有着我的酸甜苦辣。如今,我长大了,能看懂那些书了,可怎么也回不到童年爸爸讲的睡前故事……静静地坐在角落里留下了伤心地眼泪。

  童年的宝贵,在于它的短暂,在于我对它的留恋。让我们用心去记住自己美好的童年吧!记住它的酸甜苦辣……

 

    山西省太原市永乐苑阳光双语小学074班五年级:贾昕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