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演讲稿_45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_4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患难已经五年了,彼此之间都非常了解。我知道,从前我当的班长有点不合格。但这次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了。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和班委、同学们一起搞好班级的每一项活动,不让其他班级超越我们。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会主动带头,在班级里组织几个学习小组。让小组中学习好的同学,帮助暂时学习差的同学。让班级中的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让班级总成绩永远名列全校第一。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会把老师和学生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为什么要搭桥呢?因为我知道,有些同学与老师之间比较难沟通,如果搭起了这座桥,我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把老师的想法和同学们分享、沟通。让师生之间相处的更融洽。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一定会把我以前的暴脾气、坏脾气,统统改掉。从而学习如何宽容他人、帮助他人、谅解他人。在众人的面前塑造一个全新的形象。

  不管结果如何,我的演讲就到这里了。投不投票,决定权在同学们,不过,我是怀着希望、真诚的心,希望在一起相处五年的同学们能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

 

    春有侨心完小五年级:李云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