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天变身记_600字

小天变身记_6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老师和家长眼里,小天使个不折不扣的坏孩子。在家里,他不仅好吃懒做,还有一副臭脾气;在学校里,他总是欺负同学,顶撞老师,甚至逃学。有一天,小天像往常一样在街上游荡,忽然一辆奇形怪状的轿车停在小天面前,小天正想绕道,就被车上的蒙面人拉上了车……

  一个星期后,小天重新回到学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天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在他身上再也找不到坏孩子的影子了。在家里,小天像只勤劳的小蜜蜂,帮他爸爸算账;帮妈妈洗衣服做饭;爷爷叫他买包香烟,他也不推却;奶奶家他穿针线,他也不推辞……在校园里,他更是一个三好生,上课认真听讲;同学哪里不舒服,他就带他到医务室;同学向他借东西,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借给他……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成了人见人爱的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那一天蒙面人把他带到了原始森林里,对小天理直气壮地说:“小天,你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孩子,如果你再这样坏下去,你每做一件坏事,就会减短一点寿命,如果做完100坏事,你就会死去,如果你做一件好事,就会增加一点寿命,100件好事做完后,你就会变成一个长生不老的人!”

  小天这才恍然大悟,他下决心改变自己,于是,他就变成过了一个好孩子!

  其实,蒙面人并不是什么神仙,而只是一个好心肠的人,想帮小天改掉坏毛病,所以才编了这个谎言来帮小天改掉坏毛病的。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