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350字

我的梦想_3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梦想且每个人的梦想都不样,有的想科学家,有的想研究UFO,有的想当导演,有的想当游戏创作者,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特种部队的一名军人。

  可能你们会想,为什么要当特种兵呢?当特种兵有什么好呢?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想当特种兵的念头产生于一个电视剧,那就是《我是特种兵》上面的主人公庄严和他的战友郑三炮、“鸵鸟”等都是我的偶像,我敬佩他们坚强刚毅的性格,快捷灵敏的动作使我十分羡慕。虽然当特种兵不是很好,但是我确确实实被他们的魅力给吸引住了。

  我的叔叔也是军人,他从17岁参军去了福建福州,在那里练习了不少本领,他就是特种兵,是侦察连的一个班长,他跟我讲了许许多多部队的事情,这使我的梦想一下子燃烧了起来,使我更加想当特种兵了。

  梦想梦想,我要好好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内黄县实验中学五年级:li772540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