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_9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给我们班级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我的烦恼》。

  一开始,我想都想不出来。于是,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你有没有烦恼啊?我问道。妈妈说:我没有任何烦恼!于是,我去问爸爸。爸爸,你有没有烦恼啊?我问爸爸。爸爸回答道:我的烦恼是,股票老是下跌,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心里想:这又和我没有关系喽!我再问外婆。外婆,你有没有烦恼啊?外婆说:现在日子过得那么好,我哪有烦恼啊?我帮你想想,想到了,我再告诉你。我坐在椅子上,呆呆地坐着……

  每个 想来想去,我终于想到了,写不出这篇作文,那就是我的烦恼啊!
    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有的是父母为自己的子女们而烦恼,有的是因为自己长得而烦恼,有的是为了种种的事情而烦恼。而我的烦恼却是我的胆子太小了。我该怎样克服我的这个烦恼呢?

  有时,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一个人不敢在家,上课时有问题不敢大胆发言,同学们就给我取了个外号叫胆小鬼。同学们每次一见到我就叫我胆小鬼

  有一次,我的二伯要了来我家玩,妈妈叫我去接二伯。在家的时候妈再三叮嘱我:见了二伯要问好,我的心里也暗暗地下了决心,等我来到街上,我本来要向二伯问好的,但是,我原来放松的心情,一看到二伯,我的心就立马紧张起来了,想喊也喊不出来了,二伯看见我了,问:怎么不叫我呢?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二伯又说: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胆小呢?

  我记得还有一次,天上下着雨,雨点儿打在玻璃上叭啦叭啦的直响,爸爸和妈妈有事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我心里特别害怕,这时候,我忽然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难道有小偷,我起身把灯给拉亮了,躺在床上,用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越是捂着,眼前越是出现可怕的镜头。

  突然,我又听见笃、笃、笃的声音,我不禁想:妈呀!强盗来了。我正要喊救命的时候,有一个人敲门说:小艳,快把门打开,我们都要被淋湿了。听,像是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拉亮电灯,我正要开门的时候,有一只老鼠从柜角里跑出来,唉,原来是你这只死老鼠在这里作怪。爸爸、妈妈看见我惊魂落魄的样子,就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害羞得无法开口,心想:如果让白爸妈知道了,他们准会说我没出息。

  我要怎样才能改掉这个胆小的毛病呢?这正是我的烦恼。

    锦绣校区五年级:12417042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