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要对您说_800字

妈妈,我要对您说_8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砰!”我愣住了,面色苍白,手臂僵硬地悬在空中,一动不动。只有心在跳,异常猛烈地跳着。

  妈妈的脚步在我耳畔响起,愈发清晰,愈发快了。我顿时面红耳赤,望着地上的墨水瓶——瓶口在坠落时撞落了,滚在了几米远的墙角。深蓝的“鲜血”顿时扩散开来。墨水瓶在激烈的撞击下翻了半周,瓶上的标签也被“鲜血”染蓝——不知所措,只好待在原地,等待着批评。

  妈妈忽闪着来到我身边,严厉的目光顿时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不禁倒吸了口冷气,使得浑身发颤。

  接着,刺耳的批评,劈头盖脑地向我袭来。我不敢正视妈妈那严厉的目光,只好看着地上的一片“鲜血”,听着那一浪高一浪的噪音,有口难辩……

  原本,这是个多么美好的夏日,炎热中透着丝丝微风。我正坐在客厅里,沐浴着阳光与书卷气。忽然,“沙沙”窗帘摇曳着,一股微风穿过纱窗,进入厨房,带来了一股面包的芳香;穿过厨房,掠过饭桌,带来一股苹果的清香,迎面吹向了客厅。我的考卷也便乘着风,悠悠飘在地上。

  我弯下腰,去拾那考卷。可我万万没料到,当我弯下腰的一刹那,手臂重重地敲在了一个硬物上。当我抬起头时,只见一个黑影从桌上径直坠了下来。未等我反应过来,“砰!”的一声,墨水瓶已“瘫痪”在了地上,旁边躺了一摊蓝色,静寂的蓝,死一般的蓝,为炎热的夏季“蓝”出了一份冰冷。这一切似乎过去得莫名其妙。我呆呆地望着……可这并不是我的错!

  耳边还在回想着妈妈教训的话语,一句句像那夏日的阳光直刺我的耳廓,刺痛我的心间。

  唉!一阵风,吹落一份试卷;一阵风,使我弯下腰;一阵风,“吹”翻了一瓶墨水;一阵风,使平白无辜的我接受者劈头盖脑地责骂,而我却只能有口难辩……

  “砰!”妈妈重重地关上了房门。耳根顿时清静,可心潮却仍是汹涌澎湃。此时的我真想对着妈妈,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呐喊——

  “妈妈,这不是我的错!”

 

    宝山区第二中心小学五年级:guziyuzho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