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小事的启示_500字

一件小事的启示_5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容易放弃,以前的兴趣班也被我放弃了,做什么事都不会坚持不懈。直到那天跑步……

  那天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体育老师叫我们跑步,而且是400米。大家都很紧张,心想:自己肯定累趴下了,听天由命吧!于是,就开始跑步了。

  前面的同学像一个个脱缰的野马,发疯似的拼命跑出去。1号跑完了,27号跑完了,38号跑完了。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40、41、42号。”我心想完了,只好拼了。我们三个跑了出去,前面几圈还好,可到后来,我感觉有些头晕,感觉要把血给吐出来,我前面的跑道好像在嘲笑我:“大笨蛋,做事就会放弃,人家都跑1分45秒呢!你从来不坚持不懈,头晕是缺乏锻炼,大胖子!”快到终点了,只剩下100米了。我用劲向前跑去,可还是处于老三的位置。只剩下50米了,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速度都加快,“2分17秒”我靠在墙边,气喘吁吁地呼吸空气:“啊!空气真好,啊!终于跑完了。”终于能休息了,我靠墙站了一会,心想:“只要坚持不懈,也能成功,先苦后甜嘛!”

  经过这次400米跑步,我被锻炼了,也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成功。这句话,将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南昌市珠市小学五年级:顾鸿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