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赛_750字

有趣的拔河比赛_7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寒风的季节里,虽然非常寒冷,但是,我们的活动依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那是,离比赛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体育老师就已经通知各班了。我们班的得知个消息之后,全班同学又高兴又紧张,虽然我们班去年输给了5(1)班,但是今年我们班仍然不会放弃。从那天起,我们在家里开始各种练习。到了学校也不会休息,只要一下课,全班同学就会接着练习。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比赛的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就在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时候,我们班王浩放学骑自行车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把手给扭伤了,我们班被迫只好让我代替王浩参加拔河比赛。起初,我么班级的每一名同学都不相信我,就连我自己都没有信心取得好成绩。但是,老师仍然相信我,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充满了信心。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我才适应过来。

  终于就要比赛了,那一天,我紧张的走进了学校,我们一切准备就绪了,我们走进了赛场。

  第一回合,体育老师宣布5(1)vs5(3)。体育老师说:“预备,开始。”只见5(1)拼命的向后的拉呀!而5(3)也不堪示弱也拼命的向后拉,在激烈的对决下5(1)甘拜下风。这时,我们的“鸭梨”更大了。有的同学还不停的对另外的几名同学说:“去年的冠军都败在了5(3)的手上,那我们更没有机会获得胜利了。”

  第二回合,体育老师宣布5(2)vs5(3)。我们紧张的的走进赛场,拿起一端的绳子,5(3)也拿起了另一端,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那使劲的向后拉,可是5(3)非常有力气,正在我们刚要放弃的时候,我们想起我们老师对我们说过:“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要团结一致。”于是,我们一起向后拉。但,5(3)更用力了,与此同时,我们班所有同学异口同声的说:“123拉呀,拉呀!最终经过我们的努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活动,然我懂得了团结一致,真是:“人心齐,泰山移!”

 

    仁和庄五年级:周梓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