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00字

童年趣事_7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每个人心中都忘不了的一个回忆。因为它是你一生中最灿烂,最耀眼的一段时光。我永远都忘不了童年的那件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大街上传来一个小女孩撒娇的声音:“爸爸!爸爸!给我买一个风筝嘛,好不好嘛”而她的爸爸却丝毫不受她女儿的影响。坚决的说:不行。买了你又不会放,这不是浪费钱嘛。但小女孩看着那漂亮的风筝,使出了她的“绝招”那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嘿嘿,上吊还是去掉吧),看来爸爸还真吃这一套。终于肯买了。回到家,小女孩就想着去向谁炫耀这漂亮的风筝呢!她先想到了她非常骄傲的同学。对!就是她了!

  上学的时候,小女孩找到了她非常骄傲的同学说:“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一个风筝”你有吗?切,我早就有了。她得意洋洋的说。当时我心里想着:拽什么拽啊!我都还没拽呢,你拽个屁啊!当时我心里有了一个念头,就是向她发起挑战。星期六我们在这里一决高下。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接了一句话说:“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战,我保证我一定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哼!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到了星期六。我们都遵守了约定来到了这里。并且还都带着心爱的风筝。

  “我们就比谁的风筝放得高”

  “好”

  “比赛开始”

  我们都望着天空上飞得高高的风筝,聚精会神的放着,就好像今天不拼个你死我活是不会罢休的。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谁也感不到累反而越放越精神。要不是要回家吃饭了怎么会舍得离开。不过事情有开头就有结尾。两个人都念念不舍的回家了。不过在回家之前我们约定下个星期六还来这里放风筝。

  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幸福的。直到现在只要我想起童年的这件事我都会感到这一切就好像是在昨天发生的。可是光阴一去不复返。不过那件事会一直印在我的心中。

 

    盐矿小学五年级:刘佳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