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650字

我的烦恼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练字,让我有了一个烦恼。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练字会有烦恼?不是因为我不想练字,是我的钢笔总是不出水。

  就拿前几天说吧!那天,我刚刚开始练字才写了三四个字,钢笔就写不出字来了。我这支钢笔可怪了,墨水满满的,可就是一个字也写不出来。我用力弹了几下,好不容易写出了字,可写了几个又写不出来了。我一肚子火气,但想了想:把钢笔头向下放一会儿,是不是水就下来了?我把笔头向下用绳子吊了5分钟,又写了写,哈!真管用。可我高兴的早了,这次不比上次好到哪去,写了几个字“水”又不肯为我“工作”了。我这下真发了火了,我抓起钢笔,像甩石头似的,用力把笔狠甩了几下,每一次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钢笔水甩的满家全是,(害得我被妈妈狠狠批了一顿),我想,这下再不出水,可活见鬼了。

  我又写了一下,呀!出了太多水,不过,一会儿就好了。我一见可以写了,高兴地大叫:“哈!哈!你个死钢笔,还敢不出水,你太吃硬不吃软了,这下你不敢再不出水了吧!”可这么一说,倒一下子来了灾。钢笔好像不服气,听了我的话不高兴,立刻又罢工了。这下我可没招了,只好又伺候起钢笔,给钢笔“吃饱了饭”。这时,钢笔好像也服软了,又开始飞速写字了,而且,不会不出水了。我这只可爱又淘气的小钢笔,真是通人性。只要对它好,它就高兴,高兴了就很愿意“吐”墨水让你写字,如果对它不好,它一生气,要么罢工不干,要么给你纸上吐上一堆,只是很难对付。

  练字写作业真能让人悟出好多道理,就拿对待文具吧,只要对文具好,爱护它,它也会对你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