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老师,我要感谢您_500字

老师,我要感谢您_5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们认识两学期了,您教会我们很多知识,我很感谢您。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和您在这里说话。

  上课时,您总会用那让人易于接受的温和语言,激励着我们,有时我们上课开小差,您就会把您的声音扩大,让我们及时回到课堂,有时要抄在书上的东西,您就会重复几遍,或是把音量扩大,您的关爱总是无处不在。

  老师你除了时时关心我们,你的课上得特棒。您在教我们四年级上车册是,我的语文期末考试得了94分的好成绩,这个分是班里的第二名,第一名就是94。5分,如果我在加倍认真听课,那我就能考得有生以来的第一名了,还不是您的教导,使我考到了好分数。

  每一天,我看见您,仿佛就像看到了我的亲人,我真是感激不尽,但我却不知怎样报答您,如果我考上大学,一定给您发短信。好了,我最尊敬的老师,最好您的学生在这里真诚的希望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都匀一小四年级:xsjxpy

  点评:文章条理清晰,运用过渡句“老师你除了时时关心我们,你的课上得特棒。”很好的承上启下,将小作者要感谢老师的原因交代得很清楚。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本文主要运用的是叙述性语言,没法很好的感动读者,使之产生共鸣。因此,建议多使用描写性语言——细节描写哦~~~

  点评老师:成婧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