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高傲的鸽子_650字

高傲的鸽子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对鸽子的了解真是很少,除了在书上看到的“飞鸽传信”、“和平鸽”的说法,其他几乎一无所知。但在我心目中,鸽子仍然是一种很神圣的动物。不过,每次在超市里看鸽子脏兮兮地挤在一起,任人宰割的情形,我心中对鸽子的良好印象总是被颠覆了一次又一次。

  一天,我在超市的鸽笼里偶然发现了一只尾部微微翘起,羽毛非常干净,一直挺着脖子,高昂着头的白鸽子,它竟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独立鸽群。

  这只鸽子拥有一身漂亮的白色羽毛,泛着光泽的白色羽丝细细的、整齐地排列在鸽子身上,让人感觉高贵而典雅。鸽子头部、颈部的白色羽丝里还夹杂着一丁点儿黑色。黑色虽然被许多人讨厌,可不知为什么,出现在这只鸽子身上,就黑得有气质,黑得可爱。鸽子的尾羽是纯黑色的,与白色的身体相协调,既引人注目又不夸张。它旁若无鸽地站在鸽笼里一动不动,眼睛睁得好大。红色的“眼白”包围着黑色的“眼仁”,眼球透明而清亮,在白色的眼眶里转来转去,隔很久都能不眨眼,好像目空一切。它的小嘴是肉红色的,很完美地嵌在头部,虽然与其它鸟类一样是尖的,但我却感觉尖中还带几分圆润。就是这只看似高傲的鸽子,却是一只别人挤它,它就让的主儿。我不知道是它真的那么弱不禁风,还是想故意体现出它的绅士风度?它的爪子是红色的,还有长长的肉红色指甲。爪子紧紧地抓住笼子的铁丝,一幅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屹立在笼子里的高傲模样。

  我真为这只鸽子担心,它的高傲样子要是把另外的人也吸引了的话,恐怕就没有我这么友善了吧!我知道它迟早会成为人们的盘中餐,但我还是希望它能自由自在地翱翔在蓝天!

 

    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赵梦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