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螺蛳_500字

小螺蛳_5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螺蛳的样子很可爱,它的形状像一个龙卷风,头大身小。尾端尖尖的,似乎沾上墨水就能写字了。它的大小跟一块小橡皮差不多一样。坚硬的外壳上从深绿到黑色,一层一种颜色。那些线条仿佛有规律地印在壳上面。

  摸一摸,感觉滑溜溜的。按一按,硬硬的很像在摸石头,它的味道臭臭的,好像从下水道里出来似的。

  我的小螺蛳躲在它的家里不肯出来,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我耐心地等待着,唉,这个“胆小鬼”终于敢来见见它的新主人了。它活动活动了那两条细长的触角,转转它的比芝麻还小的眼睛,看起来挺淘气的。它伸出自己厚而软的腹足,慢慢地时蠕动起来。小螺蛳的触角左右摇摆了。它的“守门大将”则被踩下了脚底。

  它的腹足,压在圆盖上。圆盖随着螺蛳的腹足一扭一扭地向前走。从杯子的底下看。就像是一个刻有半圆形花纹,带黄、深红、墨绿颜色的花球在往前滑。

  它胆小如鼠,轻轻一碰,就马上往回缩。等了一会儿,它才警觉地向四面八方看一看。然后才缓缓地伸出来。伸到一部分时,它又停下来,再望望,再瞧瞧。它那副贪生怕死的样子,把我给逗乐了。

  小螺蛳,我一定会好好地照料你的。谢谢你给了一次观察、学习的机会。也谢谢你给我一份欢乐。

 

    红火炬小学四年级:张誉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